理财问答正文

想问男朋友说我不想理你怎么办

最佳答案
之前我男朋友因为家里的因素,想要要求独立的空间,这时候他整天就不想理我。而我稍微有一点点亲密的动作,他就会直接拒绝我,甚至会说他不想理我。其实我觉得男女双方在一起的时候,男孩子的态度跟看法是特别重要的,而我一个劲的在安慰他,鼓励他的时候,他如果还是这样的态度,我觉得我应该重新考虑跟他之间的关系。可能很多人说我过于理性,但是我觉得男女双方在一起本来就是相互的,他一个劲的排斥我,而我一个劲的上杆子,最终的感情肯定是会受到影响的。
用户头像环灵松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我跟我男朋友打打闹闹的时候,他开玩笑的时候会说我不想理你,其实他在说这句话的时候会有一点点小无奈。而男女双方在一起互动的时候,对方并不是真正的表现出不理不睬,甚至没有出现无厘头的理由,只是单纯的一句玩笑话,我通常不会放在心上,我觉得这种情况属于情侣之间的正常情况,没有必要过度的纠结。不过任何时候还是要具体情况具体分析的。
用户头像Kyle Jonah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跟我男朋友因为一件小事情吵架了,突然他对我说出不想理我的话,虽然他说话态度并不是特别的坚定,但是我当时冷静下来想要安慰他的时候,他却给我摆出了十分冷漠的态度。为此我们冷战了三天,在这期间我也想方设法的想要去挽救,但是一切事情处理的都不是特别的好,最终我们以分手而告终。建议大家一定要多加注意,在原生家庭当中,可能会对一个人的成长造成严重的影响。如果男朋友遇到事情之后总是会冷战,这样就要考虑清楚。
用户头像易鸿云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