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请告知男朋友是海王怎么办

最佳答案
海王顾名思义就是对待感情并不是特别的专一,在现实生活中选择跟海王谈对象的时候,不能够忍受不专一就直接选择说不,因为大部分女孩子都觉得自己能够制服海王,最终却没有真正的制约男朋友的筹码,又舍不得离开男朋友,慢慢的就会发现自己在男朋友心目中什么都不是。其实在一段感情当中一旦不接不愿意接受男朋友的不专一,那么留给自己的肯定是叹息,所以面对种种困境的时候,还是需要尽可能的避免这些意外情况的产生。
用户头像谭初夏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其实在一段感情当中对于情绪价值的需求,每个人都是迫切需要的,但是怎样才能够做到让情绪价值过多的影响到我们的决策,这才是重中之重。当我们能够很好的提供情绪价值的时候,往往就需要不断的培养自己内在的精神独立和自我愉悦的能力。虽然男朋友是海王,但我们有自己让自己充实快乐的能力,并且学会给身边的人提供情绪价值的时候,这一段感情其实自己已经清楚他真正给我们带来的是什么,最终也会坦然的去面对。
用户头像享受人世的糜烂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既然发现男朋友是海王,那么在这样的情况下一定要做到及时止损,因为真正做到及时止损之后才能够面对众多可能的时候降低对自己的伤害。一个男人对一个女人他是专一的,那么他往往是欣赏这个女人的。当然这个女人身上有不可替代的价值,一旦不可替代的价值丢失了之后,这个男人将变得不再专一,从而就会做一些对不起这个女人的事情,所以当我们发现男朋友是海王的时候,不要想着如何驾驭他,而是要不断的提高自身的价值。
用户头像罗娇然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