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请问一下为什么手机打不出电话

最佳答案
之前有一段时间,手机打不出电话,但是家里面的网络却能够正常使用,于是我也没有多加考虑,用了一段时间之后网络也不能再使用了,打电话也打不通,此时我才意识到我手机欠费了。其实手机出现欠费的时候,可以直接通过APP或者是短信的方式查询自己的手机卡是否出现欠费的情况。一旦手机出现欠费的情况,是不能够正常的拨打电话的,只要确认了欠费的情况,需要及时的缴纳话费,才能够避免手机不能拨打电话,网络不能正常使用的情况。
用户头像折紫萍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今年回家过年了,三年没有回家过年谁曾想回家。过年的时候在火车上打不出电话,我都有点急傻了,这时候又找不到我对象。后来问周围的人,周围人跟我说这边信号不太好,要找一个信号比较好的地方才能够打电话,其实信号不好的地方不能够正确的拨打电话。后来我通过了寻找,找到了两节车厢直接信号比较好的地方拨打电话,这才打通了。如果发现信号没有问题的时候,也可以检查一下手机卡是否出现了松动的情况,一旦手机卡松动之后,也是不能正确拨打电话的。
用户头像瓮正初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之前我手机给我姑娘玩的时候,她把我的手机设置成了呼叫转移呼叫限制等等。我在拨打电话的时候根本就打不通,当然别人打我电话的时候也打不通。周围的朋友打电话找我都找疯了,根本就找不到,我自己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后来把手机拿到维修的地方维修手机时,维修人员发现我的手机被限制了。说句实在话,这一次事情我暗暗发誓,以后再也不把手机给姑娘玩了。
用户头像呼孤丹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