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想知道手机省电的方式有哪些

最佳答案
之前我使用手机时一天要充至少两次电,给我的体验感都产生了很大的影响,致手机店时维修人员告诉我我的手机处理器性能不太好,运行的时候APP可能会出现卡顿的情况。其实手机的处理器我也没办法改变,一般我为了尽可能的提高电池的使用寿命,正常情况下,一个APP看完之后,我就会及时的把它关闭,连后台的空间都不允许占用,就害怕他浪费我电。
用户头像Douglas Victor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我用的是苹果手机,苹果手机上面有一个电池健康度的参数,一旦电池健康度的参数低于80%之后,其实苹果手机的电池就要及时的更换。如果不更换电池,一点都不省电,可能从之前的一天一冲变成了一天两冲,最高峰的时候有一天四冲的样子。其实手机电池充电循环次数在1000次左右充电,超过1000次之后,手机的电池健康指数就会低于80%,这时候不耐用也比较正常,一旦出现这样的情况,要及时的更换电池,另外平时不要频繁的充电,要养成良好的充电习惯。
用户头像祝今歌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手机想要更好的充电就避免一些设备疯狂的用电,像平时蓝牙设备,我不用的时候就不会开启蓝牙设备,蓝牙技术其实是一种支持设备,短距离通信的无线电技术。在开启之后,就会疯狂的用电,所以我一般情况下不会使用蓝牙设备。另外不用WiFi的话,也不会开启WiFi的功能,WiFi这个功能也会疯狂的消耗电量,平时在家手机要是自带流量的话,可以尝试直接用流量解决问题,而不是直接用WiFi解决问题,因为WiFi用电量特别的大。
用户头像纪乐然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