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请问我想让宝宝远离手机要怎么做

最佳答案
我们家宝宝之前在他爸爸的带领下喜欢玩手机打游戏,后来被我狠狠的批评过后孩子不怎么玩手机了,其实从小到大要给孩子灌输手机只是通信工具,不是游戏机,他爸爸也被迫下载了手机里面的游戏,因为爸爸不能够做好榜样,妈妈在旁边说太多都没有用,后来我跟我老公讨论过后,我老公觉得我的想法是对的,就把手机里面的游戏全部卸载了,当着孩子的面,手机只是通信工具,如果他想要玩手机的话,只会在公司玩。
用户头像乐正从筠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从小到大我接触了太多的孩子,他们玩手机,主要是孩子有自己的手机,其实孩子一旦有了自己的手机之后,他们就会有绝对的支配权,我觉得这样做是不对的,虽然我家孩子已经上了五年级,我还没有给他买手机。给他准备了一个小天才的手表,是那种不能够视频的,平时只用手表来打电话联系,不会让他接触到游戏,有时候孩子会跟我发脾气,跟我要手机,但是我一直都没有给他买,他爸爸也支持我这么做。
用户头像浑虹玉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我们家姑娘三天不打上房揭瓦,叫他不玩手机他偏偏不听,索性我就强制执行,根本就不让他碰到手机,也许你会觉得我这样的做法有一点点极端,在姑娘的这个时间段好像起到作用,但是我也没有其他的方法,跟他好好讲道理,他不通跟他好好说他也不行,平时我们在他的面前从来不玩手机,他就跟着了魔一样,疯狂的想要玩手机,所以我也就不让他玩手机。
用户头像第五夏真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