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请问为什么失恋后劲这么大

最佳答案
分手之后后劲越来越大,可能是因为你对他还有感情。我个人建议可以选择去看心理医生,他们会给你合适的建议,去教你遗忘这段感情,也可以去谨慎的重新开始一段感情。如果你们彼此都放不下,可以尝试去修复,让对方变得回心转意,也需要真正的解决你们俩在这段感情中所存在的问题,站在对方的角度去探寻。
用户头像谭初夏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有些人失恋之后感觉后劲很大,总认为忘不了前任。我的建议是那是因为你们彼此之间有过幸福和痛苦的回忆。这段感情可以教会你如何爱自己,也会让你记得如何爱另一个人。我的闺蜜失恋之后感觉后劲非常大,所以我总是安慰她,我跟她说想哭的话可以哭出来,憋在心里是不好受的。在平时的生活中也不要再去想他,斩断彼此之间的情感联系。因为你爱上一个人是从相识到相爱,再到深入的了解,经历了很多过程,如果突然分手,你会感觉受不了。时间长了你还爱着他,只能说明你对他的感情还在,可以选择心理疏导,转移自己的注意力。
用户头像享受人世的糜烂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在现在的社会中,失恋其实是一个很常见的现象,并不是说在前任身上花的时间和真心白白浪费,而是让一个原本相信爱情的人变得胆小多疑,没有安全感。无论是曾经还是现在的分手,大家将联系方式拉黑,删除之后的每一分钟心里好像蚂蚁啃食一样难熬。甚至在夜深人静的时候会痛哭流涕,想办法看对方的社交状态,有时候还想加为好友。其实我认为放下一个人最好的方式就是什么也不做,随他去。
用户头像罗娇然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