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玖富万卡上央行征信吗?

最佳答案

玖富万卡逾期会上央行征信。逾期记录会在借款人还清欠款之后继续在征信系统中保留5年,如果不还清欠款则会永久保存。而且要注意玖富万卡没有宽限期,逾期一天就上征信。为了保护自己的征信,借款人一定要在还款日前还清欠款,为了避免因为到账延迟等原因影响还款,可以提前几天还款。

用户头像归怀寒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玖富万卡逾期是会上征信的,玖富万卡已经接入央行的征信系统,一旦用户出现逾期行为,就会对个人征信造成不良的影响,逾期记录会在个人征信系统上保留5年的时间,如果用户一直不还清欠款,那么逾期记录会永久保留在个人征信系统上。

用户头像傲气稳了全场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玖富万卡上央行征信的,玖富万卡与银行机构建立了全面合作的关系,而且玖富万卡和百行征信有合作,逾期的用户记录将会上传到央行征信中。一旦产生逾期,逾期记录即使结清也会保留在央行征信中5年,不结清逾期记录将会永久保存。

用户头像因為了解而淡然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