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请问现在银行贷款10万需要什么条件

最佳答案
我当时去银行贷款的时候,提供了有效的身份证,在想想要向银行申请贷款时,一定要提供有效的身份证件,这样银行才能够知道自己将钱贷给了谁,当然这也是办理贷款所必须要的资料,额外还需要准备工作证明、收入证明、银行流水等等情况。当时在向银行贷款的时候直接去建行办理的贷款,建建行办理贷款的手续材料并不是特别的多,处理的时候也不是特别麻烦,其实可以理解银行的态度,因为银行通过这些资料能够判断出借款人是否有偿还贷款的能力。
用户头像波悦喜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本来我想要去银行办理贷款的,谁曾想银行不给我办理,说我曾经有逾期的情况,其实也就是信用卡有一次忘记还款,好像涉及到的金额只有1块5毛钱,但是银行卡的比较死,后来没办法直接去银行办理的抵押贷款才申请到了10万元的贷款额度。其实抵押贷款能够满足我的需求,一般申请抵押贷款的时候,需要提供可抵押的物品,额外还需要递交工作证明,收入证明、银行流水以及个人的身份证明。
用户头像修子晋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我今年才17岁,自己偷偷的办了一个项目,这个项目现在只差10万元人民币,想要去银行贷款的时候银行直接给我拒绝了,因为是银行贷款的时候,银行明确提出,只有满足18周岁到60周岁之间的人,他们才能够办理银行贷款,至于其他的人是不可以办理银行贷款的,因为我此时还没有具备民事行为能力,再加上我还没有稳定的工作,也没有对应的收入证明,所以我在偿还贷款本息的时候能力不够,银行拒绝了我贷款10万元的情况。
用户头像管听枫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