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中信银行贷款需要什么条件?

最佳答案

要求申请人年龄在18周岁以上,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对于房贷来说则要求贷款人年龄和贷款期限相加不超过60周岁;申请人有稳定的工作及收入,具备按时还款的能力,能够提供相应的收入证明以及工作证明;申请人个人征信状况良好,无不良征信记录,在申请贷款的时候可以向银行提供个人的征信报告或授权银行查询征信报告,银行贷款对于征信的要求都是非常严格的;对于抵押贷款产品必须能够提供中信银行认可的抵押物或担保;中信银行规定的其他条件。

用户头像郸萦心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中信银行贷款条件主要有这些:借款人能够提供有效身份证明,是中国大陆居民;借款人能够提供当地居住证;借款人有稳定的工作收入,有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借款人的个人征信良好,无信用污点记录;借款人申请何种贷款,就要用于相应用途,最好能出具相关证明;借款人有中信银行认可的资产作为质押或抵押;借款人满足中信银行网点提出的其他要求。

用户头像改香薇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中信银行贷款需要满足以下条件:贷款人年龄在18周岁到60周岁之间,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贷款人有有效身份证明和在当地的居住证明;贷款人收入稳定;贷款人信用良好;贷款人有中信银行认定的可以做抵押或质押的资产抵押物;贷款人贷款目的明确;用于相应的用途,需要出具相关的证明;满足中信银行其它的要求。

用户头像孤巷一人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