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请问做什么生意最挣钱

最佳答案
在做生意的时候我考虑了很多,一直都不太确定做什么能够挣钱,其实从我爸的一句话中,我了解到现如今很多人对于服装的修补不太擅长,很多女人已经不再跟之前一样拿针断线了,虽然我是一个男性又没有太多的手艺,再加上手头资金也不是特别充足,索性我就做了服装修补这个行业。在创业之初也没有太多的本钱,主要从事的就是衣服长了,修修改改,其中涉及到编织缝纫,现在我还学会了刺绣,可以帮助大家排忧解难,所以也赚了一点点钱。
用户头像吴腾龙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现在有很多年轻人是特别喜欢动漫的,平时玩动漫游戏也比较多,所以我就开了一家动漫游戏配件店,主要就是出售游戏卡和游戏配件,当然也会涉及到动漫人物的模型,虽然赚钱不是特别多,但是它却满足了我自己的心愿喜好,而且现在我还加入了游戏机的改装和升级服务,有很多固定的客户,挣钱肯定是挣的,如果想要一口吃成胖子肯定是不太现实的。
用户头像容靖柏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我觉得做绿色食品店特别的赚钱,因为21世纪本来就是绿色的,世纪人们的消费观念也在慢慢的改善,其中涉及到的绿色消费受到了众人的认可,再加上我国的绿色食品市场的份额也在逐步的扩大,所以我当初开店的时候就开了一家绿色的食品店,投资不算大,主要是我采用的是加盟的政策,公司帮忙出钱铺货,节省了很多费用。现在我在店里面又涉及到了其他的绿色食品的产品,做的可谓是风生水起,不过我觉得做任何东西到底赚不赚钱肯定要实地考察。
用户头像劳盼易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