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2020开店做什么生意好?

最佳答案

2020最有前景项目,比如教育行业带孩子:初期投入仅需几万元左右,用于租50-80平方的沿街住房并简单装修,添置儿童玩具,儿童读物,小桌椅等。主要的工作就是放学的孩子,教他们做作业,让他们有个地方可以待着,因为很多大人都要上班,要很晚才能回来。可以根据实际情况开辟日托,全托等业务。

卖有机蔬菜

都知道现代人对于饮食健康相当的重视,有机蔬菜也开始逐渐受到了关注,只是目前国内真正的有机蔬菜太少,想要买到也比较难。所以选择有机蔬菜种植和销售是非常具有市场的,不仅竞争小也比较具有发展前景,2020年做生意选择有机蔬菜也是不错的。

用户头像邴书兰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饮料行业也是非常的不错,已成为中国食品消费行业的重要产业。根据中国权威机构对国内饮料市场的调查,中国平均有10万人开设了甜品店。日本平均8000人;韩国平均有10000人;新加坡平均有11000人。随着市场经济的加速,饮料链将主导茶饮料市场,饮料行业将成为21世纪的新兴产业!

养殖生意是最热门的。大家经常到菜市场买东西的话,就知道猪肉、鸡肉和牛肉等肉类的价格非常高,而且是一路上涨。尤其是在乡下养殖的猪和鸡,非常受欢迎,是不折不扣的农村养殖好项目。所以,如果你养殖这些动物,相信前景还是不错的,可以赚钱。

用户头像卑幻天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老人用品店自1980年代以来,中国已经开始老龄化。2000年,60岁以上的老年人有1。3亿,占总人口的10。2%。中国已正式进入老年国家行列。预计到2050年,60岁以上老年人口将达到4。68亿(其中80岁以上人口将达到1亿),占人口的27。71%。

用户头像竹上风敲雪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