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五十岁以后做什么生意最好?

最佳答案

摆一个蔬菜摊,出售自己种植的蔬菜,也可以代售别人的蔬菜。首先需要准备一个辆三轮车,将蔬菜拉到市场上出售,在老年人能力范围内的就好,不需要要多大的业务范围。

用户头像司寇飞星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经营老年人餐厅,老年人由于牙齿松动,味觉不好,对饮食品味与消化均不如青年人,因此现在那些主要针对年轻人开的餐馆,都不适合老年人。这使得老年人一上街就不知道自己能吃什么。实际上,老年人的食物应当偏松软,入口易烂,流食为主。并且,根据不同人的身体状况,老年人的食物配方需有所调整,如能针对这些因素提供餐饮服务,想必会受到“银发族”的喜爱。

用户头像汤辰君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可以在街边摆一个小摊,做一些传统小吃。“民以食为天”,随着生活的变化,很多的小吃已经失传。想吃儿时的味道,已经很难找到。只有老人们拥有这样的技能,可以做出一些小时候的传统的美食。

用户头像不采文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