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想知道老公和我冷战怎么办

最佳答案
我跟我老公结婚已经有10年时间,平时异地的机会特别少,几乎没有,而我跟他吵架之后,我一般会主动给他台阶下,尽量不要跟他冷战,要是出现冷战的情况,我也会尽量的去缓和,主要是夫妻之间并没有所谓的隔夜仇,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情就不要放在心里了。夫妻之间相濡以沫,做到相互体贴体谅才是最好的,当然跟老公冷战之后要尽可能的给他台阶下,只有打破冷战的僵局之后,才能够有所缓解。
用户头像解梦寒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刚结婚的时候,我跟我老公是谁也不让谁说到底这种情况,其实就是面子问题,在婚姻和爱情当中并没有所谓的谁对谁错,只有彼此之间相互磨合相互包容,如果想要跟老公和好的话,就是要跟我一样尽可能的放低姿态。其实这里的放低姿态并不是没有所谓的原则,而是主动的跟老公调节问题,尽可能的去缓解情绪,说不定老公这时候已经绷不住了,稍微放低一下姿态,两个人的关系就更好了。
用户头像悉涵意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我老公的自尊心特别的强,他一旦跟我冷战的时候就会直接不理我,而我发现他产生这样的情况可能是他已经被我踩到了底线,为了尽可能地打破僵局,我会顾及到男人的面子,并且找到合适的时机,尽可能的跟他道歉。男人面对女人的示弱,其实没有任何的招架能力,他一旦看到女人服软之后就会特别的心疼,于是他什么错误都能够原谅。
用户头像尧嘉福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