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军人公积金一月多少钱?

最佳答案

军人是指国家军队中的服役军职人员,他们都有着保卫国家安全、社会安定的责任,是一个非常神圣的称呼,是国家与民族的英雄,但他们也像广大“上班族”一样,拥有相应的薪资报酬和福利待遇,只是,军人是没有住房公积金的,所以也不存在每月公积金多少的问题。

不过,军人虽没有公积金,但有住房补贴,至于军人住房补贴的具体标准,主要根据四个因素来计算,包括补贴比例、个人基本工资、服役年限、士官补贴面积。

用户头像Beau Sophy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军人没有公积金,而是住房补贴。两者没有任何联系。通常包括一次算清的基本补贴,和按月计算的基本补贴94%:为照顾高房价地区,经济适用住房平均价格,高于每建筑平方米2300元军人购买住房。

用户头像娇软的酷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军人的住房公积金以本人月工资乘以12%比例,其月工资收入主要包括:职务工资、军衔工资、军龄工资,以及军人职业津贴、工作性津贴、生活性补贴和奖励工资。

用户头像隆学林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