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想知道老公在外面偷情该如何调查

最佳答案
我的一个姐妹,老公在外面偷情的时候,第1次她就引起了警觉,奈何没有证据,还在不断的安慰自己,因为她发现平时不太爱运动的老公最近喜欢上运动,经常去跑步,去健身房健身,有时候还去游泳,去的次数多了姐妹也引起了注意。这时候直接偷偷的跟踪老公,没想到她老公特别菜,一次就被抓了现行,现在他们俩已经离婚了,不过这个男人给我姐妹留下了阴影。
用户头像杭筠心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我老公是做销售的,平时也特别的忙,最近回来更迟,以前是晚上12点之前能到家,现在夜里3点一般不会到家。他的电话费猛然增加,信用卡消费数额也变得越来越多,这时候我开始引起了警觉,想要调查老公到底有没有偷情的时候,总是有意无意的查岗,看着老公慌忙的编排各种理由,这时候我觉得老公外面是有情况的,于是会经常去接老公下班,还时不时的给他送饭,慢慢的老公之前的种种迹象已经改变了。
用户头像Chasel Wesley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我老公是个电脑工程师,平时在家上网的次数也比较多,也特别喜欢打游戏,最近跟游戏里面的一个小妹妹聊的热火朝天,至于他们有没有奔现我不太清楚。只是发现他在家里面上网的时候会直接把房门锁上,敲门的时候说自己在工作叫我不要去打扰。如果这时候,我还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就有点犯傻了,跟他谈过几次他一直都没有承认,索性就选择离婚,他还是不答应,难道所有的男人都这样吗?
用户头像集沛凝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