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想知道同学朋友结婚该怎么随礼

最佳答案
我是我同学朋友当中结婚比较早的一个,在结婚的时候他们出了多少钱礼钱,我就直接借了多少钱的账,后来他们结婚的时候,我就按照这样的礼钱给他们随过去了,有些人说我比较小气,其实我觉得就是这样的,有来有往才符合实际。再说我跟他们结婚的时间也相差不了,太久,符合当时的情况,个人建议别人在结婚随礼的时候,千万不要跟其他人学,因为有些人他们的人情往来比较大,我们会让自己吃亏的。
用户头像Theobald Thompson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我有一个同学在结婚的时候,闹了一个特别大的笑话,平时他去别人家随礼的时候都随了300,有些随了200,大家在他结婚的时候就直接给他随了当时他所出的礼钱,后来有一次喝醉酒了,他自己在那哭闹,说别人随的礼太少了。其实我就想问了,你当初就随了这么一点点礼,为什么要让别人随太多的礼呢?这也不合适不是吗?
用户头像礼瑞绣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我朋友结婚的时候我想随礼,但是我好像走入了误区,我觉得感情的程度根据随礼的数目决定,所以我想给他随礼3000,后来想想不太对劲,随礼3000,他的经济条件不太好,将来他在给我随礼的时候,估计想要让他拿出3000肯定不合适。当时他在结婚的时候我就给他随了500块钱,额外还买了一点点礼物,其实真正感情深的时候并不要考虑这么多问题,一旦考虑到这些问题的时候,只能说明两人的感情并不是特别好。
用户头像Hedda Green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