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失信人员有什么限制?

最佳答案

失信人不得有以下高消费及非生活和工作必需的消费行为:乘坐交通工具时,选择飞机、列车软卧、轮船二等以上舱位;在星级以上宾馆、酒店、夜总会、尔夫球场等场所进行高消费;购买不动产或者新建、扩建、高档装修房屋;租赁高档写字楼、宾馆、公寓等场所办公;购买非经营必需车辆;旅游、度假;子女就读高收费私立学校等。

用户头像僪笑卉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对失信人员的限制主要是两个方面,一是信用方面的限制,对个人不良信用进行公示,以示惩戒;二是限制消费,尤其是对高消费方面的限制,一经发现,法院便可以依法对其财产采取查封、扣押、冻结、拍卖等强制执行措施。

用户头像我不愿将就!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失信人员会被限制高消费,不得有非生活和工作必需的消费行为,包括:乘坐交通工具时,选择飞机、列车软卧、轮船二等以上舱位;购买不动产或者新建、扩建、高档装修房屋;购买非经营必需车辆等。

用户头像戢鹏鲲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