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平台不能借款什么时候才能恢复借款?

最佳答案

贷款不能循环借钱,大都是因为可用额度借光了,没有额度让借款,这种情况下通常需要还款才能恢复,不过也要分两种情况,比如每期还款都会恢复部分额度,还有就是结清整笔一次性恢复额度。

而要是有足够的额度就是不能循环借款,关键是借款人当前资质存在某方面不足,比如负债率太高、有逾期等不良信用等导致综合评估没有过关。毕竟就算在同一个平台借钱,每次借钱都需要系统重新审核的,借款人账户综合评分降低没有达到借款要求,自然是借不出来的。

用户头像禽心愫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网商贷突然无法提供贷款,恢复时间视具体情况而定:如果是因为支付宝平台的综合评分不足,建议用户提高支付宝的活跃度,一般能够在半年或者一年左右恢复。如果是因为用户贷款逾期而导致个人征信报告有不良记录的,基本要在3年以后才会恢复。网商贷每次申请贷款都会由系统进行重新评估,所以建议用户长期保持良好的还款习惯,避免对网商贷的申请造成影响。

用户头像吴腾龙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一般情况下1-3月可以重新借款。

用户头像饶同和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