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想了解一下马桶冲水无力怎么处理

最佳答案
我们家之前也出现了这种情况,我建议你先找到马桶冲水无力的原因,再针对相应的原因,采取措施。我们家那一次是出现了堵塞,这时候我会用一个疏通器来进行疏通,或者你找一根长的塑料水管也可以。一头接着自来水,一头对着马桶,打开自来水之后,利用水压来疏通管道。如果情况比较严重的话,可以用皮揣子来尝试,这种情况只有把堵塞的东西弄出来才能够解决问题。
用户头像聊宇文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其实平时使用马桶的时候需要定期的清理,否则会出现堵塞的情况。因为长期的使用会导致下水道里面有一些脏东西,这样的话水压就会变小,平时你可以在网上购买一袋马桶清洁剂。隔三差五的话,把马桶清洁剂倒入马桶里静置一夜,这种情况就可以完美的解决了。如果家里有过期的可乐的话,也可以直接使用过期的可乐,反正过期了,扔了也是浪费,不如用来清理马桶,个人感觉这种方法还是比较实惠的。
用户头像Julie Ferdinand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上次我们家马桶冲水无力,我想找一个工人上门来帮忙解决的,不过后来我老公跟我说不用这么麻烦,他可以解决这个事情。他先打开马桶的水阀,看看是不是马桶水箱水位太低,如果水位太低的话,可以将它调试到合适的高度,最后再把它安装回去就可以了。后来打开看了一下,是因为我们家马桶水箱里面的污垢比较多,我老公到了半袋小苏打进去清洗,洗完之后就可以正常使用了,一点问题都没有了。
用户头像Sylvia Henrietta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