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智能马桶哪个品牌好?

最佳答案

松下:松下电器是全球知名的电子集团企业,涉及业务广泛,包含家电、数码等。松下智能马桶盖采用自主研发电子技术,配备高端,质量和口碑俱佳。不过松下智能马桶价格偏高,适用于预算比较高的用户。

用户头像公冶从霜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TOTO:日本TOTO算得上是卫浴老品牌了,其名气无论在日本,还是在中国都有一定的影响力。TOTO于80年代开始,便投入到智能马桶行业的研发和生产,拥有丰富的智能马桶制造经验。TOTO智能马桶功功能齐全、质量过关,但是近期在我国推出的智能马桶产品的,创新功能比较少。

用户头像Borg MacMillan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科勒:科勒是美国一家拥有百年历史的家族企业,旗下产品线包含家装、厨电和卫浴等领域。在我国备受大家瞩目的是科勒橱柜,此外科勒智能马桶的反响也很不错。科勒一体式智能马桶整体设计、功能和质量都很出色。

用户头像璩德泽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