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智能马桶哪个品牌好?

最佳答案

1、九牧(JOMOO)智能马桶。九牧推荐型号是Z1S300,遥控器控制,智能一体机冲洗,即热式,暖风烘干,臀部清洁,座圈加热,喷嘴自洁,水温调节,感应翻盖,坐温调节。用起来很很方便,感受挺好的,风格也时尚,和家里的装修风格很搭配,九牧智能马桶用起来真舒服。九牧是一家全球布局、全产业链创新、集科研、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整体卫浴品牌,拥有8000多家高端卫浴店,30万销售网点。入选新华社民族品牌,并以505.78亿跻身中国品牌价值500强。

2、箭牌(ARROW)智能马桶。ARROW箭牌推荐型号是AKB1316,智能一体机冲洗,即热式,水温调节,水压调节,风温调节,坐温调节,优点,洗便干净,烘干消毒效果好,没有异味,卫生间也不用再放纸巾和纸篓了,便完直接洗干净,不污染环境。ARROW(上海箭牌卫浴有限公司)创于1994年,总部在广东佛山。现有ARROW箭牌陶瓷卫生洁具、压克力浴缸、冲浪缸、淋浴房、蒸汽房、实木浴室柜、PVC浴室柜、全铜质镀铬龙头、不锈钢盆及五金挂件等卫生间全配套产品,以及瓷质饰釉砖、抛光砖、釉面内墙砖、橱柜等系列产品。

3、恒洁(HEGII)智能马桶。恒洁推荐型号是HC0966,遥控器控制,旋钮式,恒洁马桶质量特好,也很好用,外观很时尚,功能特别多也很实用,非常满意!恒洁是恒洁卫浴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卫浴品牌,[1]品牌诞生于1998年[2],是专注于整体卫浴产品研发、生产、销售、服务的知名品牌。产品覆盖智能产品、陶瓷洁具、浴室柜、五金龙头、淋浴房及浴缸等五大品类。

4、TOTO智能马桶。TOTO推荐型号是CW886B+TCF345CS,马桶盖材质ABS,带水箱,TOTO的这款马桶产品十分好用。首先,它的坐垫是有恒温功能的,坐上去不会有冰凉的感觉。其次,它的整体功能很齐全,冲洗功能也很好用。TOTO公司由日本人大仓和亲于1917年创立,起初名为东洋陶器株式会社,随后更名为TOTO。在中国地标性建筑,中国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北京奥运会的主体育场(鸟巢)、上海环球金融中心中,均可见TOTO的身影。

5、松下(Panasonic)智能马桶。松下推荐型号是CH2DR6WSC30,抗菌,很高大上啊质感很好功能也强大。安装了还没入住试用了好多次加热功能冬天用它太舒服了松下(英文名称:Panasonic),是日本的一个跨国性公司,在全世界设有230多家公司,员工总数超过290,493人。其中在中国有54,000多人。

用户头像倪安青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TOTO,箭牌,科勒等等都不错的,具体要看型号规格功能参数等等。

用户头像裴和静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TOTO、科勒、松下、九牧。

用户头像福清妙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