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请问室内快速晾干衣服的方法

最佳答案
一般衣服换洗之后,我会及时的将衣服放到洗衣机里面清洗,清洗完成之后,洗衣机有甩水的功能,我会及时的把衣服通过甩水之后,尽可能的避免细菌滋生,之后直接把衣服从洗衣机里面取出,将衣服放到房间或者是客厅的走廊当中。这样能够避免衣服堆积在一起,滋生大量的细菌,从而散发出臭味。要是忘记自己洗衣服的话,会给自己定闹钟。
用户头像允安萱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其实平时洗衣服的时候,会直接利用洗衣机洗衣服,洗衣机将衣服清洗干净之后再准备脱水之前,会直接把洗衣机的盖子打开,然后放入一条干燥的浴巾,再把洗衣机的盖子盖上,让洗衣机完成脱水的程序。而干燥的浴巾具有一定的吸湿性,它能够有效的增强洗衣机脱水的情况,并且能够轻松的告别衣服当中含水量超标的情况。而衣服通过干燥的浴巾会脱得更加的干燥。
用户头像章绮烟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衣服通过脱水之后晾到室内的话,在炎热的夏天应该开电风扇让室内的空气流通,另外也可以将衣服晾在底下的地板上铺,这样可以铺几个报纸,由报纸来吸收衣服当中的水分能够达到快速晾干衣服的目的,当然在寒冷的冬天可以选择小太阳取暖器,通过小太阳取暖器的烘干也能够让衣服快速的烘干。虽然有一点点浪费,但是能够有效的避免衣服晾不干,而产生大量的细菌或者是直接出现了臭味,这样会有效的提高生活品质,也不要频繁的购买衣服。
用户头像陌生人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