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想知道七夕节表白小技巧

最佳答案
我也是选择在七夕节的时候跟自己的女朋友表白的,当时买了一大束玫瑰花,我觉得在七夕情人节表白的时候,肯定要准备好玫瑰花,没有花的情人节其实过得特别的假,在表白的时候没有花,我觉得也很难有意义,所以为了我表白成功直接准备了一束玫瑰花,当时是11朵,想想还觉得有一点点吃惊,因为他花了不少钱,在表白的时候事先准备好了稿子,自己把它背上真情流露的跟女孩子说了一通,最后表白成功。
用户头像Lynn Louis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在表白之前肯定要有一个相对周详的计划,比如在表白的时候场景要选择,哪里要怎样构思,在表白时是不是能够将心仪的女孩子感动,想要有效的提高表白的成功几率,应该合理的选择表白时间,当时我给我心仪的女孩子表白的时候,是选择在天黑以后,当时用了蜡烛也用了起玫瑰花,心悦花费了不少,最后我女朋友感动的一塌糊涂。
用户头像蒿刚豪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跟我女朋友表白的时候,选择在七夕节当时两个人相约去电影院看电影,本来热火朝天的两个人还特别的激动,谁曾想到了电影院之后,乌漆抹黑的一片,选择电影的时候看了一个爱情片,好像蛮符合场景的,看完之后女朋友哭得稀里哗啦,这时候我直接跟他表白了,没想到女朋友半推半就就成功了,可能我这样的表白有一点点草率,但是真实的效果却达到了,想想也觉得比较好。
用户头像深情是罪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