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我的微信里为什么没有微粒贷借钱?

最佳答案

1、征信出现了不良记录。微粒贷是微众银行推出的贷款产品,银行贷款产品对借款人的个人征信都是有要求的,只有征信良好的用户才有机会获得贷款资金,所以如果之前信用卡没有按时还款,或其他贷款平台有逾期记录,那么都会影响开通微粒贷;

2、微信没有实名认证。要想获得微粒贷借款资格,那么必须要完成微信实名认证,银行如果连对方是谁都不知道,那么自然是不会给你借钱的。另外微信用户还需要将微信绑定银行卡,手机号。

3、微信使用不频繁。要想获得微粒贷借款资格,那么平时就应该多使用微信消费,或购买微信理财产品,或使用微信缴纳话费、水电费等,这些消费情况可以反应用户的经济水平,经济水平越强,说明用户的还款能力越强,对开通微粒贷越有利。所以要想开通微粒贷,那么平时就要多使用微信的各项功能。

用户头像桓文君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如果客户的微信上没有微粒贷借钱入口的话,应该是尚不具备开通条件,所以微粒贷没有提供入口。要知道,微粒贷采取的是邀请制,所以只有资信符合条件的优质客户才能获得邀请,在微信上找到入口开通微粒贷借钱。而客户若在微信上找不到微粒贷借钱入口,可以再登录QQ看看,没准QQ上会有微粒贷,如果有的话,也可以通过QQ来开通微粒贷借钱。

用户头像牟绮玉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微信没有微粒贷说明没有达到开通要求,一般有如下原因:征信存在不良记录,可能信用卡逾期还款或在别的平台贷款有逾期记录。微信活跃度不够,个人账户没有完成实名认证,没有绑定银行卡等。

用户头像怀代灵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