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微粒贷最长可以分多少期?

最佳答案

微粒贷借款最长可以分20期,也就是20个月的意思,官方客服的回答是:微粒贷借款一般可以选择按5、10、20个月(期)进行分期还款,具体可以选择期数以微粒贷借款页面提示为准,首次借款系统一般是默认10期,非首次借款默认选择20期。

用户头像Boris Pearson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微粒贷平台最长分期期限为二十个月。目前微粒贷平台分期只有五个月、十个月、二十个月,这三种情况。还款人可以根据情况来选择。还款日也就是是首次借款发放的日子。微粒贷比较人性化的一个优点是可以提前还款,提前还款的话,利息收取至还清当日,不算违约,不罚息,也不会收取其他的费用。如果需要提前还款,则可以选择提前还款,在借款成功后的第二天还清该笔借款,也就是实际借款时间最短可以1天,只需要支付1天的利息,全部利息截止到还清那一天。

用户头像唯独是你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单笔借款最多20期,借款可以选择按5/10/20个月(期)进行分期还款。如需要提前还款,可以在借款成功后的次日还清该笔借款,实际借款时间最短至1天,最多20期(月)。

用户头像濮从菡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