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微粒贷会影响征信吗?

最佳答案

微粒贷对征信是有影响的,首先在申请时需要授权查询个人征信,借款成功后借款记录会上传到个人征信报告中。按时还款有利于维护个人信用,逾期还款则会造成信用不良,从而影响到之后房贷、车贷、信用卡的申请。另外频繁查看微粒贷额度会增加征信查询次数,查询次数过多也会影响到贷款申请的成功率。

用户头像一曲诀别诗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开通微粒贷不会影响个人征信。用户有微粒贷的申请入口,但是未查看额度,这时候用户只属于受邀客户,由于没有查看额度,因此不会在征信中留下任何记录。而用户选择查看额度,那么就要授权给微众银行查询个人征信,只要不是频繁查询微粒贷额度,那么征信查询记录不会直接影响个人征信。

用户头像益新语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微粒贷会影响征信。目前微粒贷已经接入央行征信系统,所以用户使用微粒贷是会对个人征信产生影响的。

用户头像滕天泽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