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房子过户双方需要什么资料?

最佳答案

房屋过户双方需要的资料包括:

卖方需要提供:房屋买卖合同、房屋的相关产权证、房屋买卖双方的身份证件、户口本以及关于双方婚姻状况的证明,如该房处于出租或共有状态,卖方除提供上述证件外,还须提供承租人、共有人放弃购买的书面材料。

买方需要提供:购买人身份证、户口本、首付相关票据及过户时要缴纳的各项税费,婚后购买房屋的还需要携带夫妻双方身份证。

用户头像邹傲雪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房产过户需要携带的材料主要就是双方当事人的身份证,户口本,房产证,完税证明,且结合买方的实际情况,类似于买方是已婚人士的话,需要提供结婚证,另外,房产过户分成好几种不同的状况,如果是夫妻之间过户房产的话,需要有离婚协议书等有效材料。

用户头像焉向山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登记申请书;申请人、代理人身份证明材料、授权委托书;相关的不动产权属来源证明材料、登记原因证明文件、不动产权属证书;不动产界址、空间界限、面积等材料;与他人利害关系的说明材料;法律、行政法规以及本条例实施细则规定的其他材料。

用户头像Veronica Buck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