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信用卡有效期到期后怎么办?

最佳答案

1、持卡人的信用卡到期了若是向继续使用该信用卡产品是可以向银行申请续卡的,往往银行在信用卡到期前一个月也会向持卡人发出信用卡续卡邀请,用户按照银行规定的回复信息就能续卡成功了。新卡制作成功后,银行会将信用卡邮寄给持卡人。当然并非新卡寄过来,旧卡就失效了。需要等旧卡到期了或者新卡被激活了才可以正常使用。

2、若是用户不想继续使用该信用卡产品,那么可以选择放弃续卡,等信用卡到期之后再向银行申请其他的信用卡产品。当然这种情况下用户就需要重新提交信用卡的申请资料。

用户头像司马麦冬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信用卡有效期到期之前,银行会主动寄出新卡给用户,用户只要耐心等待新卡寄过来即可。而用户的信用卡状态异常,则银行不会寄出新卡,用户需要先让旧卡的状态恢复正常,然后拨打客服热线,要求银行寄出新的信用卡。用户只要确保旧卡的状态正常,那么就只需要等待银行寄出新卡。当然,用户不需要再使用信用卡了,也要联系银行不要寄出新卡,同时将旧卡注销掉。

用户头像周红旭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面对信用卡有效期到了的情况,发卡银行一般会在到期前一个月左右通知客户,并询问客户是否要续发新卡,如果客户同意续发新卡,那之后银行自然会邮寄新卡给客户。而客户在收到新卡后只要激活就能使用了,届时旧卡会自动作废,而卡片额度、积分、账单欠款、溢缴款等将全部转移到新卡里。

用户头像Bert Bart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