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信用卡到期了新卡要重新激活吗?

最佳答案

信用卡到期后换卡需要激活。旧卡未到期之前,银行就会寄出新卡,用户收到新卡以后需要先激活新卡才能使用。激活新卡以后,旧卡会直接作废,已经作废的旧卡不需要再办理注销的手续,用户直接剪卡就可以了。当然,旧卡未过期之前,又没有收到新卡,那么可以继续使用旧卡。另外,用户的信用卡在过期之前状态异常,那么银行有可能不会寄出新卡。

用户头像Chasel Wesley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信用卡到期后新卡需要激活。用户在收到新卡的挂号信后,可以按照开卡流程开卡使用。目前最常见的激活卡片的方式就是致电信用卡中心开卡,并设置密码。其次也恶意通过网上银行和银行网点开通激活新卡片。旧的卡片将会在信用卡到期后或新卡激活后自动失效。

用户头像丁骊颖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需要重新激活,不管是办的新卡还是补卡亦或者是换卡,拿到卡片之后都是需要激活的,若是不激活无法使用,可以去柜台激活也可以电话申请激活。信用卡到期之后换新卡,卡里面的额度不变,新卡卡号及消费取现密码不变,但是有效期改变。

用户头像此生再无相见时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