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缺钱网贷又下不来怎么办?

最佳答案

首先,遇到这种情况,用户可以先找找个人资质良好的担保人为自己做担保。在提供担保人的情况下,用户可以再次提交贷款申请。如果还是无法成功或是款项下不来的话,用户可以尝试刷信用卡里面的钱,先度过当下的困难。

其次,用户还可以抵押个人资产。用户可以去银行申请抵押贷款,有抵押物贷款的通过率也会提高。而且,在提供抵押物之后,用户可以申请到的贷款额度也会有所上升,贷款额度跟抵押物的价值有关。

最后,在上述两种方法都无法通过的话,用户可以申请贷款门槛比较低的民间借贷机构。在迫不得已的情况下,用户可以尝试这种方法。由于民间借贷机构的贷款利率通常都会比较高,在非必要情况下还是不要选择这种方法。

用户头像羊舌平春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缺钱用但网络贷款却办不下来的话,建议客户可以尝试去银行或者其他持牌金融机构贷款试试。毕竟网络贷款大多看的是大数据,而银行和其他持牌金融机构则主要看的是征信,和大数据并没有什么直接关联。因此,若是客户的征信良好,那自然有机会贷到款。

当然,也有不少人网络贷款办不下来是因为负债太高,自身并不能提供足够的经济收入资料证明自己具备充足的还款能力。对此,银行或其他持牌金融机构贷款也很有可能被拒绝。

如果实在贷不到款,建议客户另寻渠道筹集资金,比如可以找身边的家人朋友借钱。如果客户名下有信用卡的话,也可以从信用卡里提现额度出来使用。不过提现部分会直接计入下期账单最低还款额当中,客户必须在下月按时全额还清才行,并不能用太久。

用户头像戴子濯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如果是因为个人信用不好的话,在短时间之内就不要再去申请了,先养一段时间的信用再说,等把信用养好了再去申请。

如果是因为申请的网贷太多了的话,近期之内也不要再去申请了,间隔一段时间再去申请会比较好。一般间隔两三个月左右就行了。

如果是因为没有满足平台提出的条件要求,资质未达标的话,可以换一个平台去申请。选择一个申请门槛低一些的平台去申请,说不定就能够申请到网贷了。

用户头像蓝宾鸿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