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网贷申请太多没有逾期记录怎么洗白?

最佳答案

网贷贷款申请太多,想要洗白,必须减少征信查询记录。由于征信只会显示近2年内的查询记录,超过2年的查询记录,征信会隐藏起来。因此,用户的征信想要恢复正常,只要确保长时间不增加征信查询记录即可。一般来说,征信被弄花了,3个月或者以上的时间没有新增征信查询记录,那么之后用户就可以尝试申请贷款。

另外,用户的征信报告除了可以被金融机构查询之外,用户本人也是可以查询的。用户本人查询的次数也不宜过多,一般一年查询2次就够了。而申请贷款时,如果在获得额度的阶段就需要授权查征信,那么建议用户申请审核阶段需要查征信的贷款。

用户头像拂过衣襟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网贷申请太多没有逾期记录想要洗白只需要保持在3-6个月以上没有任何信贷业务查询基本上就可以好了,网贷申请太多虽然没有逾期记录,但是也会有一定的影响,这种行为非常容易造成征信花,征信花对于贷款审批也有一定的影响。

征信花是征信问题中最简单的一种,只需要在短时间内保持不在申请任何信贷产品,在3-6个月左右就可以恢复征信了。征信花好了之后,用户就可以继续申请贷款了,对于贷款基本上就没有任何影响了。

用户头像丘斯年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网贷申请太频繁,但是没有逾期,个人征信或者网贷大数据不至于被蒙上重大污点,想要洗白可以从以下几点入手:日常生活开源节流,尽量还清所借的网贷,让负债率变小;3-6个月内不要申请网贷或银行贷款,信用卡也不要申请;不要随便点击查看网贷产品的额度;保持良好的还款行为,不要产生逾期,养好征信。

用户头像瓮正初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