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公积金贷款额度和账户余额有关吗?

最佳答案

公积金贷款额度会受公积金账户余额影响。公积金贷款额度和账户余额成正相关的关系,账户内余额越多,用户可以申请的额度也就越高。当然,个人用户公积金贷款额度是有上限的,当公积金贷款额度已经达到上限,账户内余额增加就不会再影响到公积金贷款额度。当用户有公积金贷款需求,不建议在贷款之前提取公积金余额。

用户头像Ben Dick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公积金贷款额度和账户余额相关。公积金申请者贷款额度的是多少,与个人公积金账户余额的信用额度密切相关。公积金借款申请者其个人公积金账户余额越少,其可以申请办理到的公积金贷款额度是越小的。此外,贷款人及一同申请者6个月内移动支付获取公积金纪录,如果有获取纪录则没法申请办理贷公积金借款。

用户头像唇钉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有关。通常公积金账户余额越多,客户可以办理的公积金贷款额度就越高。

用户头像Arthur Jerry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