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组合贷款还款是分开还吗?

最佳答案

组合贷款是分开还款,还款的方式也不太一样,商业贷款是使用银行卡还款,如果你关联了银行卡,会直接从银行卡里面划账,而公积金贷款还款是直接从公积金账户里面直接划账的,如果账户余额不足,再通过你的银行卡扣款。

组合贷款还款时,其月供是分开计算的,即商业贷款部分和公积金贷款部分的月供分别进行计算,合并在一起计为借款人当月应该偿还的金额。因此组合贷款还款并不存在先后顺序。

用户头像汤辰君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组合贷款是分开扣款的,虽然公积金贷款也是银行扣款,但是需要2张还款卡。一般情况下组合贷款是不能一起还款的,因为这两种贷款方式采用的还款方式不一样,公积金贷款部分能够现在选择采取自由还款的方式,商业贷款部分采取商业银行认可的还款方式。

用户头像仪惜玉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组合贷款还款是分开还款的。组合贷款分为公积金贷款与商业贷款,两个贷款有独立还款的账户,到了还款日需要分别往两个账户里还款。当然,用户如果办理了公积金对冲业务,那么公积金的余额会用于归还房贷。用户在归还组合贷款时,也要注意分开还款。

用户头像庆立果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