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组合贷可以提前还商贷吗?

最佳答案

组合贷款一般来说,前期都是先还公积金贷款,一定期数后可以办理提前还款,大家也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选择先还哪一个,不过要注意的是,公积金账户里的钱,就只能先还公积金,而如果是掏自己的钱,那就可以任意选择先还哪一种。

用户头像委雨彤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可以的,组合贷款的还款问题,其实大家不用太过纠结,只要自己能按照对应的还款方式提前计算还款金额,就能规划出自己最合适的还款方式。

用户头像析星华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组合贷款提前还款可以先还商业贷款的,一般来说借款人可以自由选择优先偿还任意一种贷款,但是各地公积金中心和银行都有自己相应的规定。有些城市规定申请组合贷款的用户在提前还款时,公积金贷款和商业贷款必须保持一定的比例,不可以只还其中一种,如果是这种情况的话,就不可以提前还商业贷款,所以贷款人在进行提前还款前需要先了解所在地的政策规定。

用户头像圣幼珊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