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微粒贷突然没有额度了怎么回事?

最佳答案

微粒贷额度突然没了肯定是有原因的,微粒贷是一款信用贷款产品,所以用户的信用要求就会很严格,个人信用良好的话且按时还款的话,个人信用记录就不会有什么问题,自然就不会影响到微粒贷的额度,反之,个人信用下降出现逾期等行为,额度极有可能就会被下降。其次就是使用微信时出现了一些违规行为,也会影响到额度。还有就是借款人的还款能力欠佳,系统考虑到资金的安全,就会对微粒贷额度有所下降。

微粒贷额度突然没了要怎么做呢?从个人信用方面,还没有还款的及时还款,不要在出现逾期等影响个人信用的行为。从还款能力,证明自己有还款能力且能及时还清欠款,多去购买微信上的一些产品,来展示经济能力。

所以,如果出现微粒贷突然没有额度的情况,就不要置之不理,一定要及时处理好。

用户头像雀高峰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活跃度不够

微信要经常使用,如果有微粒贷而不使用,证明你暂时不缺钱,或者不愿意借微粒贷,那么微信会自动收回额度,想再度恢复,可以尝试绑定信用卡,每个月多多还款,能证明你同时有消费能力和还款能力,是最快开通微粒贷的方法。

2、账户异常

如果系统检测到你的账户有被盗、被诈骗的风险,会立即冻结额度,暂时无法操作。比如新换手机号码、解绑银行卡、换设备登录、蹭陌生wifi、逾期违约、套现刷单等,都有可能导致额度清零。

3、系统调控额度

由于申请微粒贷的人数很多,额度本来就很紧张,所以系统会时不时调控一下额度,优先发放给“优质客户”、“活跃客户”,所以如果微粒贷暂时没额度,不用紧张,过几个月又会重新回来的。

用户头像支向梦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1、信用下降

作为纯信用贷款产品,微粒贷对借款人的信用要求是很高的。如果借款人的出现了贷款逾期、信用卡逾期、公共行为不得当等行为,那么就会导致信用下降,从而连累微粒贷。

2、社交行为

作为微信的贷款产品,微粒贷会在评估的时候参考借款人的社交行为。如果借款人的微信好友中出现了很多被投诉、打广告的账号,那么也可能会影响到微粒贷额度。另外,用户在使用微信时的一些违规行为,也会导致综合信用评分下降,比如说发布不当言论,传播垃圾信息等。

3、还款能力

微粒贷会通过多种途径来了解借款人的还款能力,包括收入、负债等等。如果借款人断缴了保险、公积金,或在其它金融机构借了不少钱,那么就会导致还款能力下降。

用户头像Ula Morton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