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公积金贷款需要打印银行流水吗?

最佳答案

不需要,公积金贷款往往是不需要提供银行流水的,具体得看贷款所在地公积金管理中心的规定,有些地区规定公积金贷款也需要提供本人的银行流水,但是有些地方规定纯公积金贷款是不需要提供个人银行流水的,因为申请公积金贷款的时候,公积金管理中心可以通过贷款人每个月的公积金缴存明细推算出其每个月的收入。

用户头像由青亦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客户办理公积金贷款需要提供银行流水。虽然是以自己缴存的住房公积金来获取贷款资金购房,但客户同样得提供银行流水来证明自己拥有稳定的经济收入,具备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不然银行不会通过审批。

用户头像时芳馥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需要。办理任何贷款都是需要银行流水的。因为银行流水是证明贷款人的收入和账户资金量的进出比的,如果贷款人的银行流水很小,那么银行也会考虑贷款人的还款能力。

用户头像在绿柳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