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公积金提取后没有到账怎么办?

最佳答案

拨打住房公积金中心热线咨询,或者是线下提取的网点咨询,一般情况下,管理中心将在提取次日起三个工作日内(不含周末和节假日)将职工提取的资金划入职工银行结算账户。若三个工作日后仍未入账,建议拨打住房公积金中心热线咨询。

住房公积金提取业务的办理时限为:手续齐全,当场办结。办理完公积金提取手续后三个工作日左右钱就会打到个人指定的账户内,可以第4个工作日到银行柜台或ATM机上查询提取的住房公积金款项是否到账。

用户头像系新月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公积金提取并不是实时到账的,在办理完所有的相关手续之后,需要3~5个工作日的时间才会转到个人账户上,如果超过7个工作日还没有到账,可能是有提款的某一个环节发生了问题,建议持有相关的提取单以及身份证等有效信息到业务网点咨询。此外还需要明确,所发放的银行卡如果不是建设银行的话,还需要到相关的网点开通公积金账户关联才可以办理。

用户头像Harley Emma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从原则上来说,只要正常的办理完公积金提取手续后,三个工作日左右,钱就会打到个人公积金账户内,但每个地区的流程、政策不同,可能会有小小的差异,大家可以联系公积金中心或银行询问,只要审核通过应该很快会到账。

用户头像Nathan Alerander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