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住房贷款有年龄限制吗?

最佳答案

18—60周岁,未成年人不能申请房屋贷款,而年满60周岁的公民也会被限制,因为银行会考虑到贷款人年纪大了之后,还款能力会减弱,再者是住房贷款年限大都是20年,30年,而60岁以后的老人再贷款买房,存在的风险会大很多。住房贷款申请的材料是基本的身份证明、户口证明、房产证明、收入证明、银行流水、征信报告加公司资料和一些辅助资产证明。

用户头像卯雅韵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贷款有年龄限制,超过限制年龄是不可以贷款的。按照各个银行针对个人贷款的规定,借款人首先必须具备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在我国购房贷款的年龄限制是18周岁以上,但是实际操作时可能是必须年满20周岁,其中男性年龄不能超过60周岁,女性年龄不能超过55周岁。个别银行可能会有不同的规定。

用户头像山后别相逢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银行贷款是有年龄限制的。按照各个银行针对个人贷款的规定,借款人首先必须具备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在我国购房贷款的年龄限制是18周岁以上,但是实际操作时可能是必须年满20周岁,实际贷款者的年龄和贷款年限不能超过65岁的。

用户头像将幻丝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