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申请住房贷款要交哪些费用?

最佳答案

1、首付款:首先需要了解清楚自己买房时所需要支付的首付比例,然后根据房屋总价来计算出首付款,提前准备好首付款的费用。

2、装修费用:现在的新房大多都是毛坯房,而装修费用是必须考虑在内的,除此之外还需要置备一些生活设施,比如家具家电的,而即便是选择购买全装修的房屋,可移动的家具家电也是需要购房者自己进行购买的。

3、公共维修基金:公共维修基金是用于维修和更换住宅公共部分设施设备的,这笔费用需要由业主和开发商共同缴存的。

4、购房税费:不管购房者是选择购买新房还是购买二手房,在进行房屋交易的时候都是需要缴纳税费的,而购房的税费还不是一笔小数目,除了税费之外还有房屋登记费用,交易手续费和贷款费用等等。

5、物业管理费:对于物业管理费的收费标准,各地区有所差异,买房前购房者需要了解清楚。

用户头像范长旭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贷款买房子需要的手续费包括:房屋贷款保险费;房贷利息费用;房产评估费;抵押登记费等。经过过年的调控一线城市房价仍旧持续上涨,促使越来越多年轻人选择贷款购房,其实选择贷款买房看似容易,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简单,其中有很多学问值得学习。

用户头像祝今歌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个人住房贷款涉及的费用=评估费+律师费+保险费+抵押登记费+公证费。

用户头像箕新晴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