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有小额网贷影响买车贷款吗?

最佳答案

申请贷款买车,银行或贷款机构会根据提交的资料进行审核,了解掌握贷款人的信用问题,如果信用出现污点的话就会审核不过。除了查看信用问题外,还会查看贷款人的工作、收入、负债等情况,判断其具备的还贷能力,如果还贷能力好、信用好的话,申请车贷的通过率会比较大,反之,如果还款能力、征信方面任何一方出现问题的都将难以得到批贷。

用户头像Phoebe Defoe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用户的名下有网贷,并不会影响用户贷款买车。网贷通常是小额贷款,只要用户的负债率适中,个人征信良好,并且仍然具有偿还车贷本息的能力,那么用户就可以正常申请车贷,而且征信中有按时还款的贷款记录,是可以帮助后续贷款通过贷款审核的。而网贷影响到了车贷申请,金融机构会要求用户还清网贷或者等个人征信恢复后再来申请车贷。

用户头像后盼晴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可能会有影响。

用户头像仇如柏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