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买车贷款征信有问题怎么办?

最佳答案

1、信用贷款买车。这种方式是针对征信存在问题,但程度是偏小的。虽然会影响贷款买车,但不会被直接拒绝贷款申请,贷款机构会根据申请人的征信问题程度进行评估审核,如果征信只有1至2次的信用卡逾期,对贷款买车不会造成过大影响。一般进行车贷的途径有两种,分别为银行车贷以及通过汽车金融公司进行贷款,这两者相比之下,银行车贷对征信方面比较严格,而汽车金融公司的门槛低一些。

2、抵押贷款买车。如果征信方面审核不过的话,可以直接申请抵押贷款买车。通过抵押方式获得贷款,不过需要一定的抵押物。如已经结婚的申请人也需注意,想要申请车贷的话,一般情况是需要查看夫妻双方的征信报告,其中一方的征信出现问题都会影响另外一方的贷款情况。如果贷款审核通过了,夫妻双方均需要在贷款合同上签字,都需要承当还款责任,成为共同还贷人。

用户头像湛良畴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客户贷款买车但征信存在问题的话,车贷是很难批下来的,且信用问题短时间之内估计很难解决,建议客户暂缓申请,先耐心花费时间好好养信用,等个人信用度有所提升后再去尝试申请(最好养三到六个月信用再看)。要是因为信贷还款逾期导致的信用受损,那首先要做的就是赶紧想办法还清欠款,不然继续逾期下去,信用是不可能修复好的。

用户头像祈智阳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一般来说,客户贷款买车但征信存在问题的话,车贷是很难批下来的,且信用问题短时间之内估计很难解决。但是买车贷款征信有问题可以通过这些方法来解决,比如降低贷款金额、采取抵押贷款、增加共同还款人、增加贷款担保人等。

用户头像段胤骞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