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二套房公积金贷款可以吗?

最佳答案

二套房可以公积金贷款。若借款人在购买第一套房时,也是使用公积金贷款购买的,并且还未完贷款,则在购买第二套房屋时,就不能使用公积金贷款若第一套房是用商业贷款买的,并且正在按揭中,则第二套房可以使用公积金贷款。若第一套房的贷款已还清,无论是商业贷款还是公积金贷款,都可以用公积金贷款购买第二套房,相关规定自然也按照第二套来计算。

用户头像塔君豪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二套房是可以用公积金贷款的,只是相对而言要求更加严格。比如说申请贷款时首付为房款总价的40%,贷款利率是公积金贷款利率的1.1倍,二套房面积不能超过144㎡,二套房贷款月供金额不能超过家庭月均收入的35%等。当然了,各地的公积金贷款政策有所不同,还是以所在地官方公布为准。

用户头像伦英杰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买第二套房是否可以用公积金贷款,视情况而定:借款人在购买第1套房时,是使用公积金贷款购买的,并且还完贷款,则在购买第2套房屋时,就不能使用公积金来贷款并用来还房贷。第1套房是用商业贷款买的,并且正在按揭中,第2套房可使用公积金贷等。

用户头像天生我才屌炸天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