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购买二手车有哪些注意事项?

最佳答案

1、看车牌是否干净,通过车牌可以看出车主是否在意车辆,也能看出是不是经常跑长途。而且车牌的平整度也是可以看出车子有没有受过撞击或是追尾。

2、对于二手车的卖家来说,为要卖的二手车做美容是为了让车辆卖个好价格,一般的车主只是这个目的,听听发动机的声音等等,有时候看看车辆评估报告,车辆检测报告也是一个不错的参考。

用户头像我怕爱的太早我们不能终老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注意外观:要注意观察外观,观察汽车的各个角落、配件是否有喷漆,轮胎、大灯、保险杠是否有磨损的现象。注意底盘和大梁:发现有变形、弯曲的情况,这辆车可能是事故车。注意车子的性能:需要注意敲敲车身,听声音是否正常,发动汽车听听发动机的声响是否正常。手续齐全:一般包括:登记证、行驶证、购置税、交强险,证明这辆车的手续齐全,不是问题车辆。

用户头像Nick Sharp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手续、车况两大部分。手续方面要检查对方的相关手续是否齐全,是否是原车主,小心买到盗抢车,车况方面需要具体的检查车辆的各项配置是否老旧,需要更换,是否出过事故等等,这方面最好找个专业的或者懂车的朋友陪同。

用户头像仲孙霓云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