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保单贷款需要什么条件?

最佳答案

用保单贷款的条件一般为:保单已经生效六个月以上;保单具有现金价值;保单近两年之内没有断缴的情况;申请贷款人没有恶意预期记录,征信良好;申请贷款人有较为稳定的收入来源;其他银行所规定的贷款条件。一般来说,只有长期且拥有较高现金价值的保险产品才能进行保单贷款,大多数保单贷款的额度为保单现金价值的70%或者80%。

用户头像关慧英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办理保单贷的条件如下:保单缴费期限在3年以上;保单保费是年缴,已缴足1年;年缴保费要在2400元以上;办理贷款的保单要有现金价值,如寿险、养老保险等;申请人年龄在22周岁到55周岁之间;借款人的信用良好,无不良记录;借款人有稳定的工作和收入,有还本付息的能力;借款人有有经济实力的人作担保。

用户头像Newman Brewster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申请保单贷款需要的条件是:申请人年龄的要在18-60周岁之间,是中国大陆合法公民;申请人有固定的居住场所和稳定的工作,具有还款能力;申请人征信良好,无不良信用行为;申请人所持的保单必须具有现金价值,并且已经投保两年以上;保单贷款必须由本人进行申请,不能由他人代办。

用户头像蓬英媛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