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农行贷款20万需要哪些条件?

最佳答案

年龄达标,农行规定贷款人年龄要在18周岁(含)以上到65周岁(含)之间;贷款人是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贷款人在贷款银行所在地有常住户口或固定住所;贷款人有合法稳定的经济收入来源,具备按时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贷款人的个人信用良好,征信报告上没有不良信用记录;贷款人有合格的抵押物或有资信良好的第三方做担保。除此之外,贷款需要准备的具体材料需要向农行工作人员进行咨询。

用户头像仆珠星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在农业银行申请20万的贷款,需要贷款人的年龄满足相关产品的要求,具有完全的民事行为能力,贷款人的征信报告上面不能够有不良贷款记录,且贷款人有稳定的收入能够偿还贷款。成功申请贷款以后,贷款人一定要记得按时还款,一旦逾期就会对个人征信造成比较严重的伤害,另外平台还会计算贷款人在逾期时间里面的罚息,会增加贷款人结清贷款的压力。

用户头像把星星放进口袋里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具有承担民事行为能力的中国市民,并且没有任何违反行为的记录;借款人具有合法、稳定的收入来源,并且具有稳定的工作;具有固定的居住场所,并且具有合法、有效的居留证明;在贷款银行开立一个结算账户;借款人的年龄在十八周岁至六十五周岁左右,并且身份健康;贷款银行规定的相关条件。

用户头像绍昊天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