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安逸花是正规借款平台吗?

最佳答案

安逸花是正规的借款平台。安逸花是马上消费金融股份有限公司推出的一款循环额度金融服务应用软件。安逸花是一个贷款分期平台,贷款流程非常简单,不需要抵押和担保。同时,安逸花是消费金融公司的即时金融贷款平台,金融立即拥有正式的消费金融牌照,受到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的严格监督管理,从平台背景来看,安逸花平台正规可靠需要注意的是,使用安逸花后,记得按时还款,毕竟逾期后果严重。

用户头像霍鸣晨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正规平台,它是由马上消费金融推出的,而马上消费金融是一家成立于2015年,经过了中国银保监会批准的,持有正规消费金融牌照的金融机构。所以大家可以放心,安逸花还是很安全可靠的,它并不是那些打着网贷旗号的诈骗团伙。

用户头像吉浩然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安逸花是正规平台,是马上消费金融旗下信用贷款产品,而马上消费金融和央行征信有对接,也具有正规营业执照,是正规公司,所以安逸花是靠谱的。

用户头像Colbert Arnold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