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安逸花和网商贷哪个好?

最佳答案

1、贷款服务对象不一样。安逸花是个人消费性贷款,只要符合安逸花的贷款要求,各种用户都可以申请安逸花的贷款,而网商贷属于经营性贷款,范围比较小,一般是给到小微企业和个人创业者,想要申请网商贷,经营稳定、信用良好的商家更容易通过审核。

2、借贷金额不一样。安逸花的贷款范围为1000-20万,贷款可以使用1-12个月,网商贷的贷款额度更高,如果是快速版,贷款额度最高可达50万,而标准版贷款额度最高可达200万,额度相差比较大。

3、贷款期数不同。安逸花的贷款可以使用1-12个月,网商贷的贷款一般是分为6期或12期,网商贷没有安逸花那么灵活,不过网商贷可以选择提前还款。

用户头像谯昊天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差不多的,不过二者有许多的区别,考虑贷款规定,能够另外申请办理,但提议分离申请办理,很有可能更非常容易根据审批。

用户头像壬兴思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网商贷的利息更低。网商贷的借款年利率一般在3.6%-5.0%。安逸花年化利率最低7.2%起(单利)。

用户头像泉暄和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