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花呗逾期影响以后分期贷款买房吗?

最佳答案

花呗账户已经接入央行征信的用户,花呗逾期会被如实报送到征信系统中,申请房贷则需要提供征信报告,那么花呗逾期记录会对房贷有一定的影响。如果用户的花呗账户还没有接入央行征信,那么花呗逾期仅仅会对个人的花呗账户及支付宝信用评分产生不利影响,征信报告上不显示花呗逾期情况,不会对房贷申请产生影响。

用户头像高哲思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如果用户花呗逾期了,那么有可能会影响用户之后分期贷款买房子。主要有以下两种情况:如果用户的花呗逾期时间不长以及所欠金额不多,并且用户尽快把花呗欠款还上了,那么逾期记录不会接入央行征信系统,不会影响用户之后贷款买房;如果用户所欠数额较大以及所欠时限较长,逾期记录很有可能会上传到征信,如果上了征信,那么用户后续办理房贷会受到影响。

用户头像宾楚云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花呗逾期是不会影响以后分期贷款买房子的。

用户头像萧凡之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