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ETC扣款失败怎么补缴?

最佳答案

etc余额不足导致扣款失败,工作人员就会给车主发送一条短信,提示车主扣费失败,系统会在2-3日内,再次扣款,车主可以在2天内,向银行卡内转账,保证高速费能够扣款成功。如果两次扣费都没有成功的话,车主就会被列入黑名单,车主需要补缴完欠款后,才能从黑名单内解除。

如果车主无法为银行卡存钱,可以关注etc的银行公众号,比如“中国建设银行”,找到“悦生活-生活缴费”,然后选择“汽车服务-路桥费”,就能够补缴车辆所欠的通行费了。如果车主实在是不会线上处理,可以到办理etc的银行,寻求工作人员的帮助。

用户头像逄惜海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车主可以选择银行卡补交。首先车主可以搜索相应银行的微信公众号,进入公众号内找到类似“生活缴费”的入口,进入链接之后选择“汽车服务”的选项,根据提示按要求操作补缴欠费即可。

2、可以通过微信进行补交。首先车主要打开“我”的页面中“支付”的链接,在页面中找到“城市服务”的按钮并选择“车辆服务”中的“ETC”选项,根据提示查询自己的欠款记录并及时补交就可以了。

用户头像微笑是警告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可通过城市路桥ETC微信公众号、银行营业网点、或微信、支付宝等线上的方式进行补缴。

用户头像丑海蓝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