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ETC扣款失败会影响征信吗?

最佳答案

etc扣除失败可能会影响征信。如果 etc费用扣除失败,系统将进行 3次补充扣除。如果三项补扣失败,该用户将被列入ETC系统黑名单。用户被列入黑名单后,未能及时结清欠款,逾期记录可能在一定时间后用于征信,将对个人征信产生不利影响。

目前etc扣款时间延迟,所以很多车主在高速通行结束后一段时间后发现扣款失败。车主可到etc充值网点或银行网点办理补缴业务。 etc扣款失败的原因有很多,如信用卡逾期还款或信用卡到期、储蓄卡冻结存款不足、银行账户冻结、扣缴协议取消等等等。

用户头像隐映寒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etc扣款失败之后及时的补缴不会影响征信,若是逾期补缴的话就会影响征信,因为etc与个人征信挂钩,所以etc扣款失败之后一定要及时的补缴。etc可以绑定借记卡和信用卡共两种会员卡,如果绑定的是信用卡,那么在30天之内拖欠未付款的用户,征信记录可能受损。

用户头像商迎夏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ETC扣款失败是有可能影响征信的。ETC扣费失败,系统还会进行三次补扣,如果三次补扣也失败了,那么用户会上ETC系统的黑名单。上了黑名单后,用户没有及时结清欠款,一定时间后逾期的记录就有可能上征信,这样就会对个人征信产生不利的影响。

用户头像羊舌平春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